叶吹战队

一个正经的联文聚集地。

【叶黄】柠檬与雪 01

目录   01   02   03

*这是篇以狗血为目标的联文。

*CP叶黄,1v1,还有大量狗血正在袭来……

*ABO含生子预警!

——————


chapter 1


“黄少天!”

身后是同是练习生的朋友喊他的声音,黄少天刚想回头应声,就因为身体内部涌上的不适而捂上了嘴,只好当做没听到,脸色苍白的跑了出去。

一口气跑到了洗手间,有些头昏的摇摇欲坠,黄少天伸手撑在洗手台上,紧紧地攥着洗手台的边缘,弯下腰对着洗手台干呕个不停,胃酸泛上来的感觉实在不好受,黄少天缓过了这一阵,抬头看向镜子,镜子里的自己脸色不太好,好像大病过后般的虚弱且没有血色。

有些别扭的移开了眼,黄少天打开水龙头把洗手池冲干净,然后用凉水拍了把脸。任由着水滴慢慢沿着下巴脖颈流进衣服里,黄少天有些木然的靠着洗手台站着,眼神放空的不知道在看着哪,手却不自觉的抚上了腹部。

他没和朋友说,没和队医说,更不敢和爸妈说,爸妈甚至还不知道他已经分化成Omega了,这个他从未想过的选项。他觉得自己就算不是Alpha,最起码也是Beta啊!每次想到这个黄少天都想挠头。

虽说没分化之前谁都不敢保证到底会分化成哪个性别,但是多多少少还是能看出一点来的。会分化成Omega的多少都要比其他人更柔弱一些,小时候的体质和体能也不会那么好。而自己从小到大都是样样拔尖的,初中的体能测试甚至还得过第一名,完全没道理会分化成Omega啊!但是事实就是这么戏剧性,自己偏偏就……

不过此时此刻再气恼也没用,他是Omega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怎样都无法改变了。既然这样,也只能想想现在该怎么办了。黄少天用手指轻轻敲着洗手台面,这是他每次苦恼的时候会做的小动作。如果自己和爸妈说了,应该百分之九十会被带去医院做手术吧?毕竟自己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可是想到那天帮了他的那个没比他大多少的男生,他情绪实在有些复杂。

第一次发情期实在是来的有些突然,那是两个月前他随队一起去Q市看比赛的事情了。

他刚被魏琛挖到蓝雨不久,就被前辈们很是看好,独特的机会主义打法,极快的手速,队里许多在役的前辈都不一定打的比他要好。所以他一直都是训练营重点培养的对象,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有重要的比赛队里都会带上他一起去看,这次总决赛也不例外。

虽然蓝雨无缘这次的冠军奖杯,但是现场看比赛的那种热血,和深入骨髓的战栗感却依然萦绕着大家。这是第二个职业联赛冠军的诞生之夜,荣耀依然属于嘉世,属于一个从没露面,叫做叶秋的家伙。方世镜有些唏嘘,看着还是少年黄少天,眼中闪着一种名叫希冀的光芒。

看完比赛后大家兴奋感还没褪去,一起去酒店附近的宵夜摊吃东西,宵夜自然少不了啤酒,方世镜说黄少天也已经满了十六,算是成年人了,一起喝一点也是可以的,所以在黄少天面前也放了个酒杯,帮他倒满了。

宵夜摊的老板看来了这么一大帮人,而且各个都心情激昂的样子,还以为来了笔大生意呢,没想到几乎都是一杯倒,连一扎啤酒都还没喝完就倒了一片。老板怕都醉倒了没人付账,赶紧让他们先把钱给付了。

方世镜倒是还算清醒,看到大伙都这幅样子了,只得让老板给帮个忙,把人带回附近已经定好的酒店里去。到了酒店后,他也忘记了之前是怎么分的房间,只好把A和A放一间房,B和B也两人一间房,方世镜不太清楚黄少天是个什么性别,贴心的把他单独放到一个房间了。全部安顿好后总算松了口气,回到自己的房间后马上倒头就睡了,毕竟也是喝了不少,能撑到搞定大伙的住处,没有让他们睡到大街上已经算酒量惊人了。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他是被热醒的。

身体内仿佛燃起了一个火把,从小小的火苗不停的撩动着心弦,再到那火苗变成热焰,燃烧起仅剩不多的神智……黄少天醒来时只觉得自己喉咙干渴,浑身冒火似得热乎乎的,还以为这是正常的酒后反应。             

                                               

by长宁


走微博

肉走外联吧→❤戳


by一页书

 

tbc

 ——————

我发4我不是故意挖坑让页页写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3)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吹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