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战队

一个正经的联文聚集地。

【叶黄】柠檬与雪 05

目录 01 02 03 04 05

*这是篇以狗血为目标的联文。

*CP叶黄,1v1,还有大量狗血正在袭来……

*ABO含生子预警!

——————

 

Chapter 5

也许是开学季的关系,机场的候机室里闹哄哄的,家长重复多次的叮咛,孩子不胜其扰的敷衍,情侣们因为短暂的离别而互诉衷情,还有几位奶奶级别的老太太正欢快地聊着天,也许是年纪大了耳朵听不太清,不时互相加大着音量。

叶秋赶到机场后看了下时间,好险没有误机,从兜里拿出手机给在H市等他的同学说了声马上就要上飞机了,就收好了手机,准备登机了。

想到上午发生的那乱七八糟的事,叶秋觉得特玄幻,自己竟然被Omega认错成他的Alpha了!叶秋把人送去医院的时候都哭笑不得,先不说信息素不同这种不算太明显的特征,自己真的有这么大众脸吗?虽说不算帅气逼人,怎么也是俊秀帅哥一枚吧?不至于随便被认错吧!

在排着队登机的叶秋回忆到这一幕,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叶秋?”

叶秋听到自己的名字,下意识的回头去看,看到竟然是叶修在叫自己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有缘也不是好巧,脑海里只剩下一句话:真是想曹操曹操就到啊!

叶修莫名其妙的被刚偶遇到的弟弟拉着跑到了偏僻的角落,又被自家弟弟莫名其妙的眼神给盯了1分钟,就在他觉得是不是弟弟已经中邪的时候,叶秋终于开口了。

“有个Omega,信息素味道是柠檬味,6月底的那天晚上,在Q市XX宾馆419房间,他第一次发情期,是你帮了他,然后他就怀孕了!“

“?!?!“叶修伸手抓住了叶秋的手臂,惊讶地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这么说是真的?!?!“叶秋惊得眼珠子都要掉了,”混账哥哥!你竟然做这种始乱终弃的事!“

“等等,前面确实是真的,最后那句是怎么回事?“叶修觉得自己也开始不冷静了,怎么过了一个中午,自己弟弟都知道这事了?而且怀孕???自己都不清楚啊!

“第一次发情期?“叶秋疑惑的重复了一遍。

“不,你说他怀孕了。”叶修表示很想点根烟,看到机场的禁烟标志,强行按捺住抽烟的欲望,“事情的经过,说清楚啊,麻利的!”


两人交流了半天,终于理清楚了事情的经过,叶秋听完叶修把对象搞错了人的事迹后,幸灾乐祸的嘿嘿笑了几声,结果马上被叶修给揪着往外走。

“喂喂喂,你做什么呢,我赶着登机呢!有同学在等我!”叶秋没想到自家哥哥手劲这么大,竟然挣脱不开。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叶秋马上低头,“那等我给同学发个短信好吧!那位小朋友没什么大碍,你别急啊。”

要说不急是不可能的。因为嘉世那边还有事,这边搞错了人一时也急不来,所以叶修准备先回去,等事情告一段落再回来找他。但是没想到就这么短短几小时,事情就朝着不可预测的结果狂奔而去了。

仔细想一想叶修简直冒出一身冷汗。好险这事就是这么巧,被叶秋给遇上了,不然自己错过这一次,真造成了什么无法逆转的后果,可就造孽了。想到昨晚有些郁郁不振的小家伙,叶修顿时心疼的不行,自己这一走,他现在肯定是无助又害怕吧?想到这里,叶修的脚步又快了几分,直把叶秋拉的一个趔趄。

“哥,你慢点……“叶秋真是不想承认,自己一个阳光三好青年大学生,竟然还没有一个游戏宅男体力好,可以看到叶修脸色绷得紧紧地,知道他现在担心的心情,只得强提一口气快步跟上了叶修。

好在没走太久就看到了一辆的士,坐上的士后叶秋松了一口气,靠在椅背上喘着气。转过头看到叶修还有些绷着的侧脸,颇有些感慨。上一次看到叶修这么认真是什么时候来着?好像还是15岁时,和爸妈说他要去打游戏的时候吧?那时候的叶修也和现在一般,认真,坚毅,认定了的事情就努力去做,仿佛没有东西可以阻止他一丝一毫。

“哥,你准备怎么做?要和爸妈说吗?“叶秋小心翼翼的开口问着,其实内心已经开始疯狂的八卦了,天哪!我不但马上就有嫂子了,还马上就有侄子了!OMG!这非一般的速度!不愧是哥哥!咳咳,好像不太对,叶秋止住了自己脱缰的思绪,想到了什么,忙取出手机递给叶修,”我离开医院的时候留了他的号码,你要不要先打一个电话问问看他还在不在医院?“

叶修接过手机,按下那串数字,过了一会又马上挂掉了。叶秋疑惑的看向叶修,不知道他怎么不拨了。

“那个……”叶修难得的有些脸红,是尴尬的,“他有说过他叫什么名字吗?”

“……”叶秋一阵无语,却也没吐槽什么,老实的回忆了起来,那病历本上的名字是什么来着?好像是……“黄……”

“黄少天?”

“咦?你知道啊?知道你还问我!”

叶修没理他,继续拨起了电话。其实这脱口而出的名字,还是之前叶修查U盘上YWZ那三个字母的时候看到过的名字,当时就有种直觉,觉得就是他了,但是黄少天这三个字,怎么也和YWZ搭不上边,叶修也就没有深想。而现在……

“喂?你……有什么事吗?“看到叶秋的电话,黄少天以为自己能狠心的挂掉,再也不理这人,可是手却快于脑子,按下了接听键,嘴也快于脑子,说了话……算了,承认吧,你就是还没有死心。

“我是叶秋!“叶修有点紧张,即使在说了名字后被叶秋给瞪了一眼也没有在意。

“我知道啊,有事吗,没事我挂了。“黄少天努力让自己声音听不出过于低落的情绪,手却不自觉地抚上了那还没有凸显出来的腹部。自己还在期待着什么?

从叶秋那得知了上午事情的经过,叶修知道黄少天是把自己认成上午的叶秋了,而上午则是把叶秋认成是自己了,叶修连忙解释道:“我是叶秋,但我不是上午的叶秋,上午的叶秋也不是我……“

电话被挂掉了。叶修扶额,这叫人怎么解释?还是见面再说吧,只要看到自己和叶秋,应该什么都能解释清楚了吧?叶修又一次拨了过去。

“是不是耍我很好玩啊?你放心好了,我没有想要赖着你不放的意思,你能不能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黄少天觉得自己对他的好感都要败光了,自己怎么就相信了这么个莫名其妙的渣男?黄少天拒绝去想接起第二个电话的自己是不是更莫名其妙。

“……“被控诉的哑口无言的叶修一瞬间不记得自己要说什么了,好在旁边叶秋时刻观察着自家老哥,看到他有些怔忪的表情果断扯了一下他袖口,叶修醒了神马上问道:”你还在医院吗?我去找你。“

想反驳想拒绝的话终究还是没说出口,黄少天抽了抽鼻子,不想承认自己听到他说要来找自己的时候竟然会想哭。

“嗯……”黄少天声音带着一丝哽咽,“你走都走了,还回来做什么?“

“对不起……“虽然上午那个送黄少天去医院然后离开的叶秋并不是自己,但是自己确实是抛下他走了,即使自己是不知情的,那也不能轻易被原谅。叶修柔声道着歉,说好了让黄少天在医院等等自己,然后才把电话给挂了。

挂掉电话后叶修把手机还给叶秋,刚好对上了叶秋那一言难尽的眼神,打了一个寒颤,“你干嘛呢?看着神神叨叨的。“

“啧啧啧,我看你是栽了。“叶秋摇摇头,感慨着自家老哥这段”旷世奇缘“,压下了心中不合时宜的心事,决定日后再和叶修商量。

 

“你好啊,又见面了!“再次见面,叶秋完全褪去了那礼貌而疏离的态度,显露出了自己本来的性格,不过叶秋才不会承认自己这是脱线,只是比较活泼罢了!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对叶秋这多变的性格感到很不适应,这人一天之内性格已经变了三回了,莫非这鼎鼎大名的荣耀大神,一直不出镜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多重人格?!黄少天感觉自己触摸到了事实的真相……

门后有人推了一把叶秋,叶秋被推的往前走了几步,露出了身后的人。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看着又一个叶秋走了进来,第一次感受到哑口无言的滋味。

“你……你们……“

“咳,我们其实是双胞胎,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叶秋,你们上午见过了。”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藏着掖着了,叶修果断的继续解释道:“我的情况比较复杂……总之呢,之前打荣耀登记的其实是叶秋的名字,我真名叫叶修。”

啊!这么说……黄少天看了一眼叶秋,脸上霎时染上了一层红晕,自己上午竟然闹了个大乌龙,好尴尬啊……黄少天对叶修眨眨眼,希望叶修再说点什么缓解下尴尬,一时之间倒是也没注意到自己竟然对叶修如此依赖。这种只要这人在自己身边,就全然不自觉依赖着对方的心理,可不单单是Omega和Alpha之间的羁绊了,可惜沉浸在尴尬中的两人并没有发现……

                                                                           By长宁


评论(3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吹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