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战队

一个正经的联文聚集地。

【叶黄】柠檬与雪 06

目录 01 02 03 04 05

*这是篇以狗血为目标的联文。

*CP叶黄,1v1,还有大量狗血正在袭来……

*ABO含生子预警!

——————

Chapter 6


叶秋坐在医院绿化带的长椅上,兴致缺缺的望着面前白色的大楼,一下一下的去数上面是有多少扇窗户。心里猜测着他总是从容潇洒的哥哥如今是什么模样。

他回忆叶修听说那个少年Omega怀孕时,着急又担忧的神情,忍不住嗤嗤笑了出声,心道,你也有今天。

笑到一半,冷不丁的肩上一重,叶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想什么呢?”

叶秋肃正面容,心说,果然不可背后笑人,嘴上岔开话题:“就你一个人出来?我嫂子呢?”一边说,一边往叶修身后瞧,没见着人。

“乱叫什么。”叶修伸手在叶秋额上轻轻弹了一下,没怎么用力,“他去拿报告了。”

“乱叫,他……”叶秋仰头和突然动手的哥哥拉开了距离,“之前不是很着急的吗,你现在又是什么意思?”

说着凑了回去,“你不会想不认这账吧?啧,小心老爸打断你的腿。”他这么说,实则是玩笑居多,怎么看叶修都不像是不上心不认账的样子,自家哥哥自家知道,叶修也实在不是这样的人,所以,当叶秋发现他哥竟然沉默的时候,他的内心仿佛火山爆发,妈妈呀,他哥学坏了?

没等叶秋着急,就听叶修低声道:“这件事本来是意外居多,我跟他……两次,两次他都提前离开,或许其中有误会,但他想走的心总是真的。”

叶修言语微顿,又道:“你先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爸妈。”

叶秋微惊,刚拿了报告来找叶修却听见这句话的黄少天也是心口发闷,转身要走,却听见叶修的声音平稳的在耳边响起:“这件事,还是要跟他商量。”

“我不希望他因为怀孕或者父母殷切目光、旁人流言蜚语而选择与我一起,他甘愿吗?我不知道,我们还没开始谈,如果他愿意,这很好,我很开心,如果他不愿意,这也很正常,毕竟我们也没有什么感情基础。”

话音未完,叶秋心里已经明白了。他想说什么,比如揶揄说因为发情期走到一起的AO不知有多少,众所周知标记了的Omega无法离开标记他的Alpha,但他听见叶修说:“我见过他在训练对战时的模样,这个小孩儿很厉害,也很骄傲,我不想折了他。也不愿意在没有商量过的前提下随意为他下决定。叶秋,决定权在他那儿。”

决定权在他那儿。

我不想折了他。

黄少天拿着手里的报告,紧压在心上的奇异力道不知怎么的就消失了,就算是现在这个社会,讲究平等的社会,每年因为见鬼了的发情期意外标记而走在一起的夫妻也不知道有多少例,不管是怎样开明的家庭,在Omega被标记后,双方父母都会选择要求Omega嫁给标记他的Alpha,至于Omega喜不喜欢,有没有异议仿佛都不重要,毕竟被标记的Omega离不开他的Alpha。结婚无疑是被意外标记Omega的好道路。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那些父母都没有错,只是,只是终究意难平。

我不了解他,甚至我不认识他,我从前没有见过他哪怕一面,不知道他的名字,不知道他的过往,仅仅因为一次谁都不想的意外,我就要和他结婚,生子,然后过一辈子。

即使还有其他的理由,但黄少天不能说自己的两次离开没有这个原因。

但叶修说,决定权在他那儿。

黄少天捏紧报告单,几步走开了。

“那么。”叶秋问:“如果他不愿意,难道你们就这样?一直瞒着?我那个侄子怎么办,发情期怎么办?”

叶秋问的颇有些愁苦,自觉的开始为他家哥哥侄子操心,叶修却笑了一笑,如清风朗月,从容笃定:“不怎么办,找出问题解决问题,然后再亲手把人带回去。”


    by一页书


虽然很想留下来看戏,但是看叶修的样子也知道没戏,叶秋看了看大局已定,也没什么事需要帮忙,就改签机票回家去了。没完成把混账哥哥带回去的任务,还得想个借口忽悠家里老爸老妈,感觉自己真是史上最悲催的人之一。

看着叶秋的背影消失在医院大门口,叶修在长椅上又坐了一会,摸出一根烟拿在手里捏了捏,然后连同剩下的半盒一起丢进不远处的垃圾箱。


再次走进房间的时候,黄少天正坐在床头捧着杯白开水小口小口的喝。

叶修在门口站了一会,看着Omega少年眼神专注,焦距却已不知放去了哪里,脸上一时纠结,一时淡定,一时烦恼,一时开心。

还是个孩子呢,是个这样年轻的鲜活的孩子,他想。

如果这时揉一把他头发,是否能揉去这孩子眼底的脆弱,换成初见那日亮晶晶的不服输的眼神,让分辨不出别人容貌的自己能轻易分辨出的眼神。

叶修全然不知自己唇角已在不知不觉间勾起一个微笑,明亮的正如方才他对叶秋说要亲手把人带回去时一样。


“少天。”他开口喊了对方一声。


黄少天惊醒一般突然转头看向叶修的方向,脸颊上渐渐漫起一层薄红。

明明更亲密的事都已经做过,却是第一次听到叶修这样亲昵的叫自己的名字。

这个人低沉悦耳的声音真是好听,就像两个月前那个晚上一样,再次拨动他的心弦。

酥酥麻麻的感觉从耳膜击中心脏,从心脏漫延到指尖,如同电流从整个身体内通过。


“啊啊啊——,叶、叶修,你有什么事吗?有事你就直说没关系的。”黄少天有些懊恼,暗暗痛恨自己竟然不争气的语无伦次起来。

努力维持住表情和语气的平静,可是他在眼前人身上一触即分的视线却暴露出主人的慌乱、紧张,以及微不可察的羞涩。

少年的反应让叶修心中一动,有些不自在的微微低头清了清嗓子。

“咳,那个,有件事我想跟你解释一下。”

“就是……那天我叫错你名字的事……”


听完叶修的解释,黄少天半晌说不出话来,脸上的表情只有一个词能形容:精彩纷呈。

这宛如狗血言情剧一般的神展开简直槽点太多,无从吐起,但是坐在他对面的男人神色认真,目光诚挚。黄少天惊觉,原来不管这理由是多么荒谬,他却从一开始,就打心底里相信着叶修。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他终于轻声的嘀咕了两句。

“以为什么?”叶修挑眉问到。


少年抬头看了他一眼,忽然笑了一笑,没有继续说下去。

是个干净纯粹的笑,从叶修两个月前第一次见到黄少天至今,他看过人种种表情,无助,倔强,失望,窘迫,却是第一次看到小朋友笑的这样简单,别无深意。

他现在笑,仅仅只是因为他想笑。

这样真实的,孩子似的笑容,让叶修微微失了心神。

他们之间的关系本有些尴尬,素不相识,却机缘巧合滚了两次床单,互无了解,却阴错阳差缔结了这世上最紧密的联结。

也曾有过迷茫和犹豫,但他是叶修。


他忽然向前倾身,就像刚才自己所想的那样,揉了一把小朋友的头发。

黄少天身子一震几乎跳起来,瞪大了眼睛竖起了眉毛,像只炸毛的小狮子,嘴唇微张,仿佛下一秒就会发出表示不满的咆哮,叶修却先一步把人按在自己怀里。


“对不起,少天。”

“但是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把你弄丢了。”

“听到你说话也好,看到你的表情也好,不管用什么法子,一定会把你认出来。”


    BY 明月无限

评论(49)
热度(143)
©叶吹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