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战队

一个正经的联文聚集地。

《王子与勇者》联文主持人——栎汣有槽吐

  大家好我是栎汣,本次联文的主持人。【为什么这么官方

  我感觉她们把我的槽点都吐的差不多了,不过作为一名主持人and主催我必然是有她们不知道的经历的,所以我今天就只吐——不,我得挂她。@沪上风潮    【不知道为啥艾特不了了……我果然还是喜欢她以前的ID……

  童话风联文于3月24日启动。

  至3月28日风风接过第五棒——没错,前四棒一天完成一棒,效率!

  结果到了风风这里……我直接上图吧。【冷漠


28日交付文档。



31日按捺不住的我选择了催稿,风风说清明交。


4月3日我感觉自己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然而直到四月四日我也没收到……


4月6日的我已经是这个样子了……



不再纯良的little angle。



4月7日依旧奋战在催稿第一线。



……4月8日看见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Excuse  me???不是说只差一段了???为什么问我多少字???

我是谁???我在哪儿???活在梦里???



心情如回复。


3.28下午至4.8凌晨  四舍五入一下是12天。【憋问我怎么舍入的。。

联文3.24至4.20  用时总计28天。

第五棒用了十二天,剩下七棒一共用了十六天。

我不管,我要向她扔一只狗。



  在有风风的前车之鉴下,页页的我都丝毫不心累了呢,谢谢风风。【比心


我在提醒联文的时候……页页正在群里高谈阔论开坑的正确姿势……




  最后说。

  我以为我这么刷存在感的催稿姿势会被风风讨厌来着,却没想到居然催稿催出了基情。


  她还撩我。


  求婚还手癌。


  于是我莫名其妙地就成了风风的攻,还是王级的。果然栎汣大总攻,汣all不是梦。

  再于是我得出了一个真理——


            风风是个抖M。



评论(14)
热度(9)
©叶吹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