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战队

一个正经的联文聚集地。

瓜已死,勿扰 by 沪上风潮

我来了。

我真切的要吐槽这群人。

一开始我很开心的答应了这个联文【叶all】王子与勇者(上),因为第一次的叶黄联文字数有些许少,但是小天使通知我是童话风的时候……我懵圈了。我根本不会呀!作为一条刚刚开始写同人的瓜,我只会写写纯爱以及原著向!

但是我看了前面的,我明白了。只要写的玄幻一点,坑挖的深一点,还是可以交的。

然后小天使在把文档发给我的时候告诉我:让乐乐出场好吗?

我一边想这乐乐怎么还没出场,一边答应着她:好,好。一定做到。

所以你们看我是有多爱她啊! @栎汣 


但是我发现我真是作死啊……完全不会的……我努力在描写了然而觉得就是欠缺很多……不管了。为了让乐乐出场。我几乎拼上了我的老命。期间我写着写着无数次翻前文看看有没有接不上的某些bug,还好没有。我爱我自己。


然后我就拖稿了十二天诶嘿。

因为实在是好难呀好难呀好难呀……一小时能写3000字的我遇到童话风就变成了一小时50字!!啊,生气。

而且第四棒明月@明月无限★唯写叶黄 的字数那么多!!我写到一半开始怀疑人生了!!你们字数会不会都是这么多那我怎么办!

不怎么办,关掉文档,再拖一天。


因为实在是卡的不要不要的,所以我在群里匿名说过“啊啊啊不好啦童话风到我这儿卡啦”的这种话,然后匿名就被人扒马了。因为我手癌。

哦。手癌不是病,疼起来要命。

但是!那个晚上并没有多少人看到!所以我也放心着!

直到那个不平凡的晚上。

开了群内投票通道的晚上。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就看到月月一直在猜我是第五棒,我瞬间慌乱了。

卧槽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啊??tell me啊??我自己都看不出我自己啊??

然后月月告诉我是因为文风……fuck我有这东西吗??????????excuse me??


然后我悄悄的在群里暴露了一下自己!但是当时只有页页月月在!页页也说我是第五!我又慌了!日啊!你们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啊!!

页页也说一看就是我。

是因为最后的吐槽。

科科,瓜不想说话并且向页页扔了一座万里长城。

你看我都不屑于扔狗给你。 @一页书 


然后小天使……她直接就算把我暴露了,我说你不能这样!结果这家伙!她说!反正你都暴露了!

反正!你都!暴露!了!

哦!

然后这家伙又说……她在每一棒的票选里面都投了我!

醒醒!醒醒!你是知道结果的啊!然后,我就发现……有些很明确是谁的,我也有一票。

我有些许冷漠。

不向你扔万里长城,我向你扔西湖,外加一条瓜。

看我多爱你。


然后在公布结果之前——

妈个鸡,我去看了一眼投票通道。



然后被气死了。

第五棒的投票,一共11个人参与投票,我11票。

粽粽后来跟我说,她只投了第五棒,只投了我。

我是不是该感到欣慰???

瓜瓜向粽粽扔了一座敦煌莫高窟。


公布结果以后。

那群人的吐槽。

都说第一个或者前几个确认的是我。

猫猫也在群里说唯一确认的是我。

我很感动。并且向你们都扔了珠穆朗玛峰。

 @一页书   @无焱(ಥ_ಥ)为什么债越还越多!   @春小喜  @栎汣  @粽flag注视着你  @不能摸的猫咪 @明月无限★唯写叶黄 


以上。

心很累。去码字准备更新了。

评论(6)
热度(8)
©叶吹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